close
最後的一章

最後一件事....

來到此地...

已經兩年了....

原因...已經不在了....

最近戴起....項鍊

那是...過去妳想要的...

那是...現在我希望的...

謝謝妳!

對不起!

這些話妳已經聽不到了....








有人說....

當你願意忘了她時....戴上它

我戴上了!

謝謝她將它給了我....

它讓我想起妳....







過去逝去的永不留存?!...

我相信...終身難忘...






之前看了別人的網誌...

內容是...幾米的月亮忘記了....

想想他的詞句...

我的回應...

像是對妳說...還是對我說....







看見的....記住的....永遠會消失

看不見的....遺忘的....永遠遺留在心底

已失去的....永遠不忘她

已得到的....常常忘了她






人或許就是活在無盡的後悔中....

人或許就是活在無盡的回想中....

人或許就是活在無盡的希望中....

人或許就是活在無盡的夢想中....






我....累了....

我....想去看妳....

我....想聽妳說話....

我....想....







最後一件事....

最後....終章了....尋夢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