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

因何事而哭泣??.....

上次最後一次是何時??.....

上次最後的原因是什麼??.....







因難過事情哭泣....

因憤恨不平哭泣....

因尋求發洩哭泣....







因自己的失敗而哭泣.....

因自己的不努力而哭泣......

因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哭泣.......


因自己不努力而做的造成失敗....





四年前....

四年後....

相同原因....

再次重演....





四年後的我....

四年前的我....

沒有變化...

心境無差....

想法無異....








拿到...

一剎那....

視線模糊....

滴下一滴水....

我哭了....






我對自己感到抱歉....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








我錯了....

對不起...

對不起....我錯了.....






想想過去....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想想.....下一步....

透過此哭泣....

應該要改變了....

時間正催促著...






滴答滴答....
齒輪正移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