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心

續前篇....

來此的路人...

似乎無法了解上篇....

所想述說的事實....

在這世界...這裡....

真的...

現在的生活...

讓我不想...

呈現真正內心的自己....




許多事情....

我不希望有人觸碰到....

將自己內心....

封印在身處...








我很抱歉....

上次接觸的她....

妳的關心....

妳的接觸....






我承受不起....

我無法敞開....

我害怕....





我用盡一切驅離妳....

我用言語傷害妳...

我很抱歉....







但我相信...

面具....不是給逃避的人....

面具....是欺騙

面具....是無法釋懷....






真的....

世上...

需要....隱瞞自己....





兩篇算是抒發內心...

那洩露出的一點點...心...




再次謝謝路過此地的路人們!

祝福各位小心翼翼的過日子...也祝福不用面具的聖人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