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篇

如雷的槍響在耳邊響起...

如脫韁野馬....朝遠方...衝去....





我的室友....

帶著不會跑的我....

緩慢的跟著前方的人群....

緩緩起步...





不知道....是室友很開心....

還是這正常....

直直的平地....是起初的路段....

室友以飛奔的速度....

像一台高速行駛的跑車....

超越一台台...牛車....





到了....兩旁都是樹林似的區域....

看到了....

21km的選手...〝折返〞....

表示他們跑完了?!...





事實不然....

哪有那麼快....

我們跑了....不知多久....

回到起跑點?!....

原來直直的平路.....暖身...?!....才5公里多....

真正的賽道....

正要開始...

上山跑了!!.....





整段上山路程中...

有上坡...下坡...

有水站...有急救站....



經過漫長的.....

終於...到了....好陡的上坡....

隧道?!....(忘了...)

約200公尺長....

我們一次衝完....因為外面有水站....





水站...我們喝了好多舒跑....

然後準備下山....




下山都是下坡....

室友說....怕來不及....所以....

下坡用衝的....平路用跑的....上坡用快走的....

盡量不要停....




呼呼呼.....感覺快到了....

又在隧道....很悶....

室友說剩2公里...他要開加速....

所以我....慢..慢...慢....慢.....慢......

跑回終點...累....真的....

時間:2小時37分57秒

總排名:1787名

分齡排名:456名





總結以上.....

第一次跑21km....

我...再...也...不想....嘗試....

好累...

我感覺...一閉眼....一定11月2日....





呵呵~太魯閣之行結束!

但是....此章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