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生命營

於10/4中午揭開序幕....

在早晨的10公里.....

結束後....

11點多...前往〝會場〞....






在前往會場前.....

偷偷偷偷地....吃了大餐!

原因:吃素兩天的開始.....





到了〝會場〞....

看著學員們開心的吃飯.....(素食)

組員及組長.....帶著口罩.....

站在一旁....〝監控〞....

幫助學員關於吃....的一切監控.....






在我正式開始幫忙時....

有人....走來問我....「吃過飯了嗎? 很餓喔! 看著別人吃....真辛苦....」....

我....不生氣....小聲地說...「我剛剛吃了大餐(葷食)...」

他立刻....XXOOOXXOOOO.....





在幫忙的工作中....

有洗鍋子....倒廚餘....整理食堂....

不會很累.....倒是挺輕鬆....

只是跑完10公里....腿很酸.....





經過工作的結束.....

新的又來了....

準備點心?!.....

(才吃完中餐的學員們啊.....還要吃點心....)





這時說明一下,我加入的工作群是-----生活組

負責兩天關懷生命營的『食』....

也就是...幫忙準備....幫忙洗...幫忙收拾....

最後吃剩菜剩飯.....

人家吃準時的熱飯....

我們吃過時的殘飯....




點心點心.....準備中.....

茶水的搬運....水果的排放....

就....15點了....

一刻也不能閒著.....

學員開開心心吃著點心....

我們像服務生般....

在會場...幫忙沏茶.....





接下來....

晚餐....宵夜....一樣....

準備完一餐....下一餐來.....

整天跑東跑西.....

身體很操....內心煩躁.....累....

會場:靜思堂、慈大餐廳、茶水間....等地方。



整個就是.....唉.....

其中值得慰藉的是.....

組長及組員....配合相當好.....

補位....互助.....挺好的!

短短的休息中....

認識了.....組員....

感謝妳們囉~

陪我聊聊天....談談心....解解壓.....







忙碌的一天....過了.....



關懷生命營....一天....END



《未完待續》










祝大家也有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