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的消息

下午的郵差帶來....

學校的信....

開封後...

內容從上往下....

親愛的家長.....

...希望您能鼓勵貴子弟至校參加暑修...

....貴子弟不及格科目如下.....






我算了....

3科....

幾乎是及格邊緣....

58...54....XX....






....暑修所需的費用依教育部規定大學部.....

.....一千二百九十元.....






看完信....

悶了....

很傷心....

生物差一點而已....

上網看了一下....

期末成績....59....







我還能說什麼.....

上學期1科而已.....

這學期3科.....

共8學分....10320元.....










我被這數字嚇到....

我感覺到自己這學期....

似乎很不認真....

自己造成的....








我的暑期剩下20天....








未來真的要努力...

為了自己的假期.....

為了省下學分錢....










世界在改變...人心也在變....

只有我自己停止不前....

時間的齒輪轉動了....

我要改變...我所有的想法....











祝大家沒有我這麼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ELA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